Olympus M-SYSTEM G.Zuiko 1:1.4 f=50mm



    有一天無聊看日Y時,不小心標了兩顆OM鏡頭..。一顆是今天的主角 Olympus M-SYSTEM G.Zuiko AUTO-S 1:1.4 f=50mm ,至於另一顆是 300/4 ,詳細就改天再介紹囉。


    而就在金費都拿來買這兩顆鏡頭的時候,收到一個很甜美的禮物 OM to 43 轉接環。真的很開心!!




E-P1 +  Olympus M-SYSTEM G.Zuiko 1:1.4 f=50mm

    有很多次都想要帶這顆鏡頭出去拍拍看,比如像去年台北國際車展。不過每次最後還是都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拍,或者是說等效100mm對我而言些微太遠吧。因為我愛用廣角啊..。所以到賣出前為止,只有在路上隨便拍過幾張...



    以下幾張就先參考參考囉。




E-P1 +  Olympus M-SYSTEM G.Zuiko 1:1.4 f=50mm

    隱隱約約感覺有螺旋! 可惜在遇到好天氣之前,就已經賣掉了,或許可以有螺旋散景?!





E-P1 +  Olympus M-SYSTEM G.Zuiko 1:1.4 f=50mm

    雖然最大光圈有到 f1.4 ,但是我覺得最起碼要縮一到f2 才能用..。如果要畫質好的話,可能最起碼要縮到 f5.6...。


    至於照片中的這間 博多拉麵 ,是看完車展時去吃的。有蠻多間的,不過我們是在微風附近吃的。湯頭濃厚,料又多,麵條也煮得剛剛好! 蠻好吃的,重點是價錢還不貴! 可以去試試看,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之類的,我想會更加適合!


    至於車展照片,請往這邊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