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八天 名古屋 "109 CINIMAS 看電影" "栄 買東西"

第八天 名古屋 "109 CINIMAS 看電影" "栄 買東西"




    第八天,這天持續第七天的好天氣!! 梅雨季也終於結束了!!!

    而這天跟朋友的表姊們,去看電影。看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借物少女) 。能夠在日本看電影,我看要不是他們邀請我,不然可能也沒這機會,而且還包我出電影票的錢,真的很感謝他們。




    早上看完電影後,就先回家,吃午餐休息一下。下午時跟著朋友的姑姑,來到 栄(sakae) 。

    這裡可以說是名古屋的熱鬧地區之一,不過名古屋人好像真的很愛摩天輪.. 連在大樓旁也有~




    買了些衣服,累了渴了,於是往回家的路上前進。繞到 大須 時,買了 みたらし団子 來吃吃。之前看到就很想吃了!! 而可能是我本來就蠻喜歡吃這類的東西,所以才會覺得好吃也說不一定,不過我在買的時候,可是排了不少人呢!!

    口感是些微鹹鹹的,不過不會太鹹。雖然有些地方有些烤焦,但咬起來QQ的,有種彈牙的感覺呢!!



    吃完東西後,就到對面的超商買了飲料。這時也發現在出發來到日本前就有看到別人分享的,asahi 啤酒送 pen系列 手機吊飾的相關消息。沒想到也能夠讓我順利的找到!!

    之後的幾周.. 都有買,所以洗完澡也都會來一杯,可說是解除旅遊的疲勞的一大享受之一呢!

    不過重點是在喝啤酒? 還是收集吊飾?? 這.. 我看是都很重要...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