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


    當初一開始猶豫要買 S3 還是 Note 2 ,後來由於明年應該是會出國,所以想說那不要買好了。結果由於NP到別家電訊公司,還要有簽約才能有網內互打免費的福利,所以就簽了一年的約,家父就開口說「居然要簽約了,那就買一買吧」,的買了S3給我...。




    真的很感謝父親,我的興趣、我的夢想、我的想法,他大多會認同,並會鼓勵我,甚至有時還會出些資金讓我能夠去挑戰自我...。每當想到這些,就會希望我現在努力的,將來真的能夠成功,這樣也才真的能夠好好報答,小時候可是答應過要買台 911 給他呢..   XD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扯遠了。


    有些人反韓,底致韓國貨。雖然我並非如此,但像當初買第一隻android手機就不是買Samsung。但是Samsung手機性能強大,這我想是大家都無法否認的,居然如此,何必因為一些不必要的因素,而喪失自己的權益呢!! 好用、喜歡,就買吧。


    像說什麼要挺國貨,我第一隻買了 htc Desire Z 。原因? 不是那什麼挺國貨的爛原因,是自己喜歡有鍵盤罷了。結果呢... 買了以後,雖然很信運的買到一台乖孩子,但 htc 就只有更新過一次,之後就變孤兒了,甚至國外網站也很少人有寫 Desire Z 用的程式,害我一直沒得升級..。再看看Samsung,現在S1應該還是很強大... 也一直有更新..。加油好嗎! htc !!





    今天下午拿到後,開始慢慢的研究。目前使用上還蠻順手,也用得很開心。四核心的差別真的很明顯! 雖然沒買32G,不過我不抓影片,歌也不會放很多,所以省點買16G就好,反正大不了再插卡嘛~


    Super AMOLED HD 的畫質也真的無話可說,真的好啊~ 目前螢幕看過最差的應該就 Sony 了... htc 的我還覺得可以接受,至少小Z是如此啦。除此之外,螢幕的玻璃是康寧的,所以保護貼也就省了。



    話說,最後這張照片,反三星的網友看到可能會想砲我吧...。圖中手機只有S3是我的,其它都是... 我爸的..。第一隻tab到s1和s2,現在每隻都老當益壯,android系統也都升4.0。不要懷疑,就是4.0,所以就可以知道三星的手機性能有多強..,家父也有用過Sony,不過用沒多久就換三星了...。




    最後我要推薦這篇文章,買S3的朋友都可以看一下,我覺得多多少少能找到些想要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