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威廉蜂蜜波本威士忌 - 蜂蜜牛奶酒




酒名: 蜂蜜牛奶酒
成分: 蜂蜜香甜酒 --- 隨意
          牛            奶 --- 隨意


    之前為了想調生鏽鐵釘來喝喝看,本來想要買 DRAMBUIE 蜂蜜香甜酒 ,不過沒有賣,只有這隻"伊凡威廉蜂蜜波本威士忌香甜酒"。

    就算不懂這隻酒,不過懂威士忌的朋友,看到波本就知道這隻是美國製的。沒錯 Bourbon Whiskey 。跟我愛喝的蘇格蘭威士忌不太一樣,主要用玉米做為原料。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尾勁有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 下次要買時再買 DRAMBUIE 來試試看。


    而今天喝的這個 蜂蜜牛奶酒 ,是我自己突發起想的。或許您有聽過 咖啡牛奶酒,那也是 KAHLUA 咖啡香甜酒 + 牛奶 而已,所以想說這樣應該也行的通。

   由於蜂蜜香甜酒的關係,喝起來甜甜的,不過波本威士忌的口感依然會再尾勁出現。要比喻像什麼的話,我想調味乳應該是最貼切的,例如光泉的富維他或高鈣牛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