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十天 名古屋 "長島樂園(長島スパーランド)"

 第十天 名古屋 "長島樂園(長島スパーランド)"




    來到日本的第十天,本來打算這天開始使用周遊卷,不過由於隔天可以拿到 ZD 14-54II ,所以就改變了一下行程。於是一早就出門搭公車,出發到這個 長島スパーランド 。




    而這裡有兩種玩法。一種是買一張入場卷,然後要玩什麼遊樂設施再另外付錢。而另一種玩法則是買一張入場卷 + 一票玩到底的卷。



    難得來到這,當然就是要買一票玩到底,把所有東西都玩一玩囉!!

    買一票玩到底的卷,就會發一條手錶旁的紫色帶子。

    只要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直接搭乘遊樂設施。






    這有兩個我認為必玩的遊樂設施!

    一個是 ホワイトサイクロン ,號稱是全世界最大最長的木製雲霄飛車。最快速度 102km。




    而另一個則是 スチールドラゴン2000 。

    高度比園內的摩天輪還高,高達 97m,最高時速高達 153km! 全長 2.479m,所需時間 210秒。

    這兩項遊樂設施我們都玩了兩次,當我想要玩第三次時,我朋友已經不行了..。一個人玩又空虛,所以就... 沒完了。不過自從玩了這兩個東西以後,玩別的雲霄飛車都不怕... 甚至還覺得無聊呢...




    而這個 フリーフォール,乍看可能沒什麼,但卻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一個..  有點類似自由落體...  從高 45m的地方,以 90km的速度下墜!!




    這個 スペースシャトル 看起來蠻壯觀的,不過我沒玩.. 映像中看別人玩好像也蠻變態的.. 例如會把人到掛在上面...




    ダブルワイルドマウス ,看似好像不可怕,但由於軌道很窄,速度也蠻快的,所以其實蠻刺激的! 很像快甩出去一樣... 當時跟我們同車的日本人(關西人),一直哀哀叫講關西腔害我一直笑...   XD




    雖然長島樂園是第一次來,不過對這個 シャトルループ 感到很有親切感。因為之前參加 Olympus 舉辦的 E-P1 發表會時,有得到一張簽名照,就是在這拍的...。




    玩了一個早上,當然也是要吃個中餐。中餐就在裡面餐廳隨便解決。

    而這是我來到日本第一次吃到咖哩,好像也是最後一次.. 雖說隨便吃吃,不過也蠻好吃的..




    摩天輪,我們沒玩,因為沒興趣.. 而且誰會想要兩個男生關在一個箱子觀賞遊樂園呢.. 你們說是不是...   = =




    來到這,或許可以說有一個遺憾,就是沒有玩到 シュート・ザ・シュート 。因為看起來蠻好玩的,但是玩的人一定全身濕! 而我們沒有代替換的衣服,也不過穿拖鞋,所以就放棄沒玩了。




    而長島樂園這,旁邊除了有飯店可以泡溫泉,也有OUTLET(ジャズドリーム長島)!! 東西多,又真的很便宜! 我在這買了不少東西...




    這裡是個可以悠閒,又可以刺激,更可以血拼的好地方~

    如果問我名古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我想.. 離市區近一點的應該就這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