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七天 名古屋 "コメダ(komeda)"

第七天 名古屋 "コメダ(komeda)"




    第七天,有個任務,也有個約會。

    什麼任務呢.. 就是跟我朋友買個要給他表姊的生日禮物!! 至於約會嘛..

    要跟一個在 mixi 認識五年左右的網友見面!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勒..





    所以早上就先出去買禮物,然後下午就去赴約。

    而這天的天氣可以說是來到日本以來最好的一天! 藍天白雲,宛如就是在告訴我們今天開始可以好好的玩得痛快了!!




    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之後,就來 大須 這。在大須這裡,這個招財貓也可以說是地標之一呢! 不過我是這天才知道有這東西...   XD

    見到網友後,他帶我們去附近走走,可說如果這天沒跟他見面,可能就也不知道原來大須這還有這麼一個有趣的地方。




    話聊開了,路也走多了,也小小敗家了一下,人也累了.. 於是這位網友帶我們來到這間 コメダ 。

    據了解這只有愛知縣才有! 可說是這一帶的名產,也有不少關東人來到這,都會指定要來吃吃看!! (聽網友說的,不過之後遇了另一個日本朋友,他也有說這是只有愛知縣才有的名產。)



    而我點了 シロノワール 跟 冰咖啡。

    這 シロノワール 超好吃的! 上面的冰淇淋好吃就算了,下面的麵包更是重點!! 香酥脆,配上最愛的香草冰淇淋那冰冰熱熱的感覺,最後還有甜甜的焦糖~~ 真的下次來到名古屋一定也要再來吃!! 至於咖啡,也蠻好喝的! 完全沒有破綻!!!


    吃完東西後,我們也就解散了。

    最後要在這再次跟 モントーヤさん 說聲 「ありがとう」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