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五天 名古屋 "地下街" "huspy hreme"

第五天 名古屋 "地下街" "huspy hreme"




    第五天,天氣依然不穩定,不過依然還是要出去探險啊。不過經過昨天走路出去的經驗後,今天決定在改變方法,坐公車!

    首先到地下街走走晃晃看看,不過覺得好像幾乎都女性商品.. 於是回到地面開始逛百貨公司..。這時看到一個 Dunhill 的錢包,很心動很想買,因為想把老爸給的 老Gucci 換掉..,不過後來忍下來時。 (話說在機場時也有看到,不過因為沒有羊了,所以放棄,不過最後依然還是在台灣買了... )






    之後幫人買些麻煩我買的東西後,又四處晃晃就回家了。

    晚上我朋友的表姊買了兩盒 huspy hreme 回來。我覺得蠻好吃的,不過有個油炸味,甜度也剛好不會過甜!! 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看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