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十四天 "橫濱 紅倉庫" "新宿 歌舞伎聽"

第十四天 "橫濱 紅倉庫" "新宿 歌舞伎聽"




    這天,之前讀五專時的教授約說要不要跟一些學長學姊吃飯。

    想說反正原本就有想要去橫濱走走,所以就答應了。





    說到橫濱的觀光景點,應該第一個想到的會是 中華街 。

    不過我的目標不一樣,我的目標是想要一探 紅磚倉庫(赤レンガ倉庫) 。




    因為都有看些日本朋友拍這邊的照片,覺得蠻特殊的,所以想來看看。

    不過覺得有點空虛..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趣...




    不過還好,剛好NHK在這裡有舉辦一個.. 好像他們當時在放映的影片的東西給人參觀。

    所以吃完午餐後,就到這看看展覽打發時間。




    裡面的人物、東西全部都用木頭製造的,做的蠻細緻的。




    而故事內容,好像是改編三劍客。

    而在展場,也有提供約十分鐘的3D劇場給人觀賞。內容感覺蠻有趣的,加上人偶都做得很細緻,所以蠻值得一看的。




    看完之後,坐車到一個叫 元町 的地方,想說可以走走晃晃。

    

    由於集合地點在新宿,所以去玩橫濱後,我們就到新宿晃晃等到集合。




    不過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就又開始亂晃。

    而說到新宿,就一定不會不知道 歌舞伎町 。這裡有些什麼,我想對日本有興趣的人,大多都知道。

    至於我們來這邊做什麼.. 不要想太多,我們家阿豆想要打電動打發時間而已~   XD




    而雖然天還沒黑,不過已經可以看到有人在準備釣魚,好讓今晚不會沒有生意..




    我們想盡辦法打發時間,到是離集合時間就是還有一些時間.. 加上天氣熱,頭髮也有些長了,所以我來到快速剪髮..  稍微剪了一下頭髮...!

    剪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到集合地點集合。晚上吃了燒烤,還差點回不了名古屋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