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二天 名古屋 "大須仁王門通" "大須觀音"

第二天 名古屋 "大須仁王門通" "大須觀音"




    第二天一早起來,第一件關心的事情無外乎,當然就是天氣囉。不過很可惜,天氣依然不是很好。





    早上吃完早餐後,都摸西摸看個電視之後,就跟朋友的親戚來到 大須仁王門通り 。

    這裡是一條商店街,外面有一間 觀音廟 。不過由於首要目的是買菜,所以就先跟著進去,不然這裡也不熟,等一下迷路就好笑了...





    買完菜之後,東晃晃西晃晃,最後吃了 Sugakiya 當午餐才回家。






E-P1 + Voigtländer Ultron 28mm f2

    回到家之後,休息一下,看個電視、睡個午覺之後。

    下午天氣好些,於是我跟 阿豆 兩個人決定自己出去冒險。 ps 阿豆是我朋友。



    在日本,有個交通工具是重要也很方便!就是 單車 。

    因為有了單車,要移動會方便些,而且又好停車,真的有台單車會方便許多。

    而這台(左圖)就是我在日本這段期間的主要交通工具。好像是阿豆的哥哥以前來玩時買的。


E-P1 + Voigtländer Ultron 28mm f2




    但是由於梅雨季的關係,好的天氣不長久..。路上去了一間小神社(白山神社)晃晃後,就又直接來到 大須仁王門通 這,不過天氣已經變差了。到了這裡,就先來上面有提到的觀音廟走走。這間廟叫做 大須觀音 。




    這裡什麼不多,就鴿子超多!!在廟前有一大堆鴿子,甚至鴿子群會從你身旁呼嘯而過呢!

    而在外面這裡,有這一隻一隻的石柱。

    這些上面所刻的名子,據了解是有捐錢給廟的人的名子。


E-P1 + Voigtländer Ultron 28mm f2



    在大須觀音走走之後,再次進到 大須仁王門通 裡。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整條走完,不過雖這麼說,其實只有把一條通道走完,其他還有些地方沒看過..  不過有買到主要要買的睡褲,這樣也就夠了。

    而當我們打算離開時,開始下大雨! 只好吃個東西等雨小點或停了在離開。

    晚上時,又跟阿豆的親戚去了DONKI...

    第二天就這麼居家的過了...


更多照片可以到這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