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六天 名古屋 "名古屋城"

第六天 名古屋 "名古屋城"




    雖然這天天氣依然不能說很好,但是在一直渾渾噩噩得過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不管那麼多的出發來到 名古屋城 。居然都住在名古屋了,怎麼可以不去一探這重建的城堡呢。

    而要進去之前,我們先在四周圍繞一圈,從外觀看看裡面。



    而這裡有嚮導服務,不過當然要錢,至於浴衣嘛... 我就不知道是那女生自己穿來的還是裡面提供的了.. 我想應該是裡面有提供吧..




    不過不知為什麼,名古屋城沒有讓我有很驚艷的感覺.. 覺得也些普通...




    而城堡裡面也都是一些文物展示等等之類的..

    


   拍到這我相機居然沒電,而且也忘記帶另一顆電池.. 不過有拿我朋友的 GX200 來拍拍,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另外還有更多名古屋城的相關照片哦。

請點這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