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十二天 東京一帶 "銀座" "表參道" "原宿" "秋葉原"

第十二天 東京一帶 "銀座" "表參道" "原宿" "秋葉原"




    拿著新鏡頭,就宛如穿著新衣或新鞋一樣,覺得很開心很新鮮~
    而這天第一天使用 JR Rail Pass ,因此需要等到早上十點過後才能使用,因為十點過後才有提供兌換服務..
    也因為如此,所以第一天較沒有很多時間,我們決定去東京,先去走走晃晃,讓我朋友買買他想要買的東西。

    在此跟各位講解一下 JR Rail Pass 的使用方法。它有分區域或全球,而凡是只要事他們JR公司的系統(舉凡 電車、公車、新幹線、船)都可以免費搭乘! 而且不用排隊買票,就連進車站都有優先道路可以行走呢!!!





    我們來到東京後,第一個到達的地方就是 銀座 。



    銀座向來都給人一種高級、昂貴、有錢人在去的地方的感覺。

    而事實上,一出車站,就看到這台... 那你說... 這感覺有沒有錯呢...




    陪朋友買完東西後,就去一間叫 See's 的店,要幫別人買委託的東西,不過很可惜店內只剩下兩、三個;正當想說放棄時,店員說 表參道 應該會有可以去看看,於是我們出發來到 表參道~ 順便吃午餐。



    在這看到 TAG Heuer 的專賣店,也有進去晃晃,看看這隻新發表的 Carrera 1887 。

    一直以來,很喜歡 Heuer 的 Carrera 系列,如今這款 1887 的機心是 Heuer 自家開發機心,更是讓我心動!! 總有一天一定要把她帶回家~



    走著走著,眼看午餐時間已經過了,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就在表參道附近的一條巷子,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吃飯,休息休息。

    去長島樂園那邊裡,好像有說到那天吃到的咖哩是在日本吃的最後一次,不過好像是我記錯了,因為在這我也是吃咖哩。 至於為到碼.. 還不錯,至少沒讓我失望囉..




    東西買了,也吃東西吃飽了,於是我們出發來到在表參道隔壁的原宿。




    不過由於沒有什麼目標,因此隨便走走後,就離開了。在離開東京之前,我們無聊來到 秋葉原 ~

    當時太陽已經下山,人潮也開始較少較不熱鬧了(應該)。不過依然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穿著女僕裝發傳單,或痛車之類的秋葉原特產。




    在要去搭新幹線的時候,嘴巴有些乾,又有些饞。於是到地下街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GOLDEN SPOON ,這間霜淇淋,我覺得很好吃! 之後還有來到東京,在離開前也都有來吃一下...   XD




    回到名古屋後,時間已晚。我們去了一間之前經過就蠻有興趣的拉麵店吃吃看。第一次在日本吃拉麵,真的好吃!
    吃完拉麵後,即便就回家,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 隔天還要出遠門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