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tz IROOA & 14033



    Leica 裡面,我最有興趣的鏡頭就是這顆 Summicron DR 。由於個人龜毛的個性,前前後後已經買了又賣兩顆了,不過就在收到 IROOA 後沒多久,也將把第三顆賣掉了。








    這組是在某賣場上找到的,Leitz IROOA & 14033 & skylight filter 三項東西為一組。至於價錢嘛,我覺得算蠻漂亮的了,因為 IROOA 一直再漲價..   ~"~


    至於這 skylight filter 效果如何,在我使用它之前, DR 就被賣掉了,所以無法分享...。






    Summicron DR 的周邊配備,我可以說該有的都有了。眼鏡的皮套、遮光罩、遮光罩專用蓋。所以再找一顆 DR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希望能夠早日找到我能夠滿意的傢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