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M機 - Leitz M6 non-TTL



    在手上第三顆DR賣掉後沒多久,我就在日Y標到了這台M6!!DR的錢來買這台M6還有找呢!!


    我在找M6時有幾個目標。第一個是機頂一定要有刻字! 第二個是售價希望能夠在三萬五(台幣)左右。 第三個是外觀不要太誇張!!!






    而在看到這台時,照片和敘述看來,應該還蠻OK的。之後我設了一個覺得不會得標的價錢。


    結果.. 沒想到就這麼的讓我得標了!!


    機頂有刻字,OK。價錢,OK。外觀... 原本賣家有說有凹痕,不過照片只有強調可以換掉的底部,可是! 我拿到後發現,上方友也一處.. 不過還好不是很明顯,所以看在價錢的份上,靦靦強強算OK啦。


    而最近決定,要一底片、一數位這樣玩。底片不用說,就是M6為主力,鏡頭應該就 Ultron 28/2 , Summicron 50/2 DR 。將來有考慮 Super Wide 12/5.6 ,雖然最廣也只有用過 18mm ,不過當初會開始想玩M機是因為這顆鏡頭,因此下次要出國旅遊前一定會買來帶出國!! 至於數位嘛,慢慢來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