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從南玩到北 (台南出發→魚池鄉→埔里→清境→合歡山→台中→桃園→宜蘭)


    前一陣子退伍沒多久後,來了一趟小旅行。雖說小旅行,不過也是整整玩了四天三夜,從台南玩到宜蘭。 


    這趟旅行雖然有些地方曾經去過,但也有不少地方是第一次去。希望我的行程,也能夠讓有興趣的朋友做個參考。



 ps 這是從新規劃網誌後第一次在這邊分享遊記,希望能順利表達出我想表達的方法...
 ps 按地名後會連到我的另一個網頁,那邊會有詳細介紹哦




 第一天:


    第一站來到廖鄉長紅茶館。一來一探魚池鄉的紅茶,再來是來看這號稱歐風建築的博物館(?)。



    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紙教堂,到底是哪裡奇特呢?



    一說到埔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埔里酒廠,這裡到底有些什麼有趣的東西呢? 紹興香腸、貢丸到底好不好吃呢...



    雖然礙於還有很多天的行程要跑,所以沒買巧克力回去當禮物,不過卻意外的在這吃了很多好吃的冰淇淋!!



    一晚訂價萬元左右的民宿,到底好不好呢? 到底有沒有如傳說中的那麼像歐式城堡呢??



第二天:


    突然增加的行程,成為一天開心的開始呢? 還是又是無聊的行程呢?



    如今已成為清境必玩地點之一,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到底值不值得花錢買門票進去呢...



    清境農場那麼多點可以跑,到底要去哪呢? 青青草原到底好不好玩呢?? 


台中 - 高美濕地

    原本打算在這開夕陽,不過有些太早到,加上怕太晚到逢甲夜市會不好停車,所以就看了一下後就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在來這好好的玩一下。



    這次來逢甲夜市應該是第三次,有了上次在地人帶我們來玩過後,大概知道哪些東西好吃,什麼是必吃。不過夜市這東西,還真的是越多人一起來能吃的東西就越多。


台中 - 蘭夏 (住宿)

    汽車旅館或許可以說是台中名產之一,其中蘭夏更下連外縣市的朋友也都多多少少聽過。這次剛好在GOMAJI買了優惠卷,就來這住住看。

    房間蠻大的,不過更意外的是,浴室幾乎快要比房間大了...



第三天:


    天空步道、天空之橋 這兩個最近蠻紅的觀光景點傻傻分不清楚嗎? 天空步道是這次來到的地方,位於桃園,在北橫。到這完後,如果剛好跟我一樣要去宜蘭的話,熱血的朋友們可以走北橫去哦。不過好像會較遠就是了...



    兩年前跟家人來賞鯨時也是住這裡,有著那次的良好印象,這次旅行也決定再次來這裡。





宜蘭 - 羅東夜市

    來到宜蘭,除了賞豚以外,就是一定要來羅東夜市。印象中上次來時有拍照,所以這次救都沒拍了。不過沒想到好像沒有寫食記,所以可能就要等下次去完後再補,或者是整理之前的照片來用囉...   不過來到宜蘭的話,一定要來這吃一頓!! 要空腹來哦。



第四天:


    第二次來這賞海豚,兩次都有著不同的收穫,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一次。



    零時上網查到的餐廳。離開宜蘭前,先填飽肚子後再說。


礁溪 - 和風溫泉會館

    沒錯,就是和風時尚會館的關係企業。這次住宿,有提供免費泡湯的優待卷,於是吃完午餐後就來利用。不過我只能說... 如果這要收錢的話,我完全不會想要來,而下次還有機會免費來的話,那也讓我考慮一下吧...。



    以上就是這次四天三夜旅行的行程,詳細介紹如一開始附註所說的,按標題後可以到我另一個網誌看詳細介紹。而這行程的安排,可以參考參考,或許能夠讓您在安平行程上有所幫助也說不一定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