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 -「TRITON CAFE 」 - 咖啡雜貨照片三味

無標題
Nokia Lumia 1020

    昨天去神戶散步,抽空來到「TRITON CAFE 」,在這除了可以喝喝咖啡紅茶吃吃下午茶等等以外,還可以購買到些雜貨和包包。



無標題 無標題
Nokia Lumia 1020

    店內氣氛非常時舒服,採光也很棒,加上一旁的雜貨和照片等等的又有種可愛的感覺。在這聊天時,發現來的客人幾乎都是女生。


無標題 無標題
Nokia Lumia 1020

   這些包包以及背帶都是 octavus 的產品,右邊那張的包包是我上次介紹的 Marché Tote而右邊那張的是上次也有提到的 Standard Tote 和 相機包(內袋)。


upload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有拿起來看,覺得還蠻不錯挺有興趣的!不知有沒有辦法請他們幫忙做點小更改讓他能夠掛在單車龍頭那,可以的話我想我真的會受不了的買了...。另外相機背帶質感也不錯,或許會買一條 OM2n 或 Rolleiflex T 使用。

    這次是去聊天的,只有喝了一杯好喝的紅茶,下次有去異人館的話,要回家前可以來這休息一下


昨天買的特價品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在休息的差不多要走的時候,到一旁的雜貨區看看商品時,看到泡茶壺和一些杯子等等的在促銷!剛好我最近也想來買個泡茶壺來泡台灣帶來的茶,所以最後買了一個壺和一個杯子...。





相關文章:

octavus 「Marché Tote」 - 上課專用帆布托特包

Creed(クリード) 小腰包

可愛的 IIIf Red Dial elf Timr 歸隊了!!


哈蘇用背帶 - Acru (アクリュ) made in osak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