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冠的帝王 - Porsche 睽違26年的回歸,卻與勝利擦身而過 (Le Mans 24 Hours)


    昨天,一年一度的「Le Mans 24 Hours」結束了,雖然我電腦一直維持著比賽畫面,但真的沒辦法一直看著。一開始TOYOTA的表現真的讓人很驚訝,感受的到他們是來真的,不過這種比賽的重頭戲往往都在最後。

    從中盤開始,AUDI、PORSCHE、TOYOTA進入交戰狀態,最後AUDI變成第一。不過就在最後約剩不到兩個小時的時候,PORSCHE晉升到第一!不過過沒多久,沒想到居然引擎發生問題!!這簡直就是幾年前PORSCHE用油電混和的GT3 RSR參加紐柏林24H的翻版嘛...

    不過這次這場比賽,不得不說AUDI真的是強者,TOYOTA真的也不能小看,而PORSCHE明年一定能拿冠軍~ (不好意思我是標準PORSCHE車迷...)

    另外LM2組的冠軍是NISSAN!! 其實NISSAN也有參加LM1,但在起跑五圈就退出了...。至於去年被PORSCHE包辦的 GTE Pro / Am組雖然沒跟去年一樣都是PORSCHE,不過Am組依然還是,而Pro組是FERRARI 458。


比賽結果
LM1: Audi R18
LM2: Nissan Z11 SN
GTE Pro: Ferrari 458
GTE Am: Porsche 911 GT3 RSR



相關閱讀:

第八十一屆 Le Mans 24 Hours 2013 - Porsche GT組大獲全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