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空中花園 - 不懂別人之前,不要隨便嗆人!

無標題
Nokia Lumia 1020

    今天期中考結束,雖然第二天筆試很沒信心,但考完試了總是該出去走走放鬆放鬆,於是來到傳說中的梅田「空中花園」。不過在上去之前,看到一群老先生老太太們在拍照,好奇之下也向前一探究竟。後來覺得也不錯,但礙於沒帶相機出門,所以只好拿出1020拍照。

    拍著拍著,有個老先生前來跟我說「你拿手機應該拍不了什麼吧」;於是我拿這張照片給他看,隨後他就說「拍得不錯嘛」的跟我聊天了。

    我敢說1020在現今手機裡面拍照是很強!但是當然會不會設定也是個重點!但真的看是手機就小看的話,小心就連單眼也要被電爆~   :P




無標題
Nokia Lumia 1020

    至於這傳說中的大阪夜景名勝景點「空中花園」嘛...。上去時還是下午,太陽也還沒下去,不過天氣不是很好,於是沒辦法看到很漂亮的夕陽。



無標題

Nokia Lumia 1020

    至於這邊的景色到底好不好嘛...,我覺得不是很好,不過有機會的話花個七百塊日幣上來看看"建築物"是也還不差,但要推的話我絕對推「ハルカス」!



相關連結:

日本最高大樓 - 大阪 阿倍野ハルカ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