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IIIf Red Dial elf Timr 歸隊了!!

無標題

  去年來日本考試時,剛好IIIf布簾壞到不能用了,所以找賣中古底片機的店家的同時,順便打聽一下維修布簾的費用,而就在那時後發現這棟大阪寫真會館。意外的在這跟某間店聊的蠻開心的,最後要離開時他們說「有考上學校明年來時,再把IIIf帶來給他們拿去送修,只要維修費就好」。

  而前一陣子拿了一盒伴手禮跟IIIf去找他們,一來跟他們說我考上了現在在努力中,一來將可愛的IIIf拿去送修。上個禮拜打電話來跟我說已經修理好了,今天趁假日過去拿相機順便再聊聊天...。不知為什麼總是跟比我年長的人較聊得來...。

  維修費用不方便講,不過真的處理得很好!布簾另一片還很漂亮所以只換一片,然後還幫我調整快門、清理觀景窗,甚至貼皮有脫落的地方都幫我補了!完整到根本就差沒重新烤漆而已。IIIf是我最愛用的相機,因為小巧攜帶方便表象又棒;如今修理好了,我又有我的最強隨身機了!


請多多指教
Nokia Lumia 1020

  另外上次有給他們兩張在快要出發到日本時做的名片,當時他們說要擺在店裡,今天去時一進店裡馬上看到!居然就放在門口進去的地方!幾乎可說每個探頭看他們店內的人都有機會看到,真的很用心~



相關連結:

  2013 日本-Day2 大阪老相機店鋪 & 東京へ

  放相製作專屬自己的名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