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d(クリード) 小腰包

CREED
Nokia Lumia 1020

    我蠻喜歡這種腰包的,因為我不喜歡將手機和錢包塞在口袋裡,所以出門時總是會想要一個小包包放手機、錢包等等的東西。在台灣時背的那個甚至還可以塞一台相機,不過不知不覺中,也用了差不多五年了,幾乎出門都會背,如今也有些破舊了,但不虧是 YOSHIDA Porter ,依然堅固可靠。

    不過心想,都要來日本了,那趁這機會在日本買一個新的。就在前一陣子,受不了沒有小包包,所以買了這款幾年前剛發表時就注意到的「Creed(クリード) ボディバック」。



CREED 新小隨身包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其實以前一開始是看上皮製的(一開始發表的好像也是皮的),不過剛來到日本時什麼都想節省點,所以選擇買了尼龍的;其實也只差台幣兩千左右而已,只是皮的就沒這藍色了!

    不過有些後悔,質感是不差,價錢來說算蠻滿意的。但就是有點太小了,IIIf 是可以裝進去,但有點擠而且很怕用傷相機或手機甚至錢包...。所


相關閱讀:

可愛的 IIIf Red Dial elf Timr 歸隊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