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vus 「Marché Tote」 - 上課專用帆布托特包

octavus Marché Tote
Nokia Lumia 1020

    這是我來到日本後買的第二個包包。開學後,一開始利用學校發書時給的袋子當書包,不過袋子太軟了,所以自己用瓦勒紙做了個底支撐。但再過一陣子後發現,背帶把我肩膀用的都是傷!所以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要來買個背包,這樣騎車也有個包包可以用。

    但是想要的背包價錢實在不是很便宜,所以開始看別的包包。後來覺得不想隨便買不是那麼喜歡的包包,加上上課用的話,托特包較偏向我個人風格...,於是開始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托特包。就在某天拿底片去洗沖時,邊等邊看雜誌的時候發現了這間「octavus」!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當看到這款「Marché Tote」時有種想要的感覺。他們另外還有一款是縱樣的(點我),那款還含一個相機包(點我),不過價錢相對的也較貴。而就跟買腰包時一樣,不想花太多錢,加上較愛橫樣的,所以就買了這次分享的這款。




新包包內袋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一開始還擔心包包會不會太大,不過拿來放上課用的器具剛剛好!而裡面沒什麼特別的暗袋,只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錢包、手機、小本子等等。背帶是皮製的,背起來蠻舒服的;目前為止書包不管再怎麼重,不但不會壓得很痛,也沒有在肩膀上留過任何痕跡!而包包中間的扣環是採用磁鐵,吸力算蠻強的,所以背的時候不用怕包包會打開。

    「octavus」是去年2013年八月成立的牌子。是兩位(松岡賢太郎(TRITON co代表.)と前中 久和(SPO corp 代表))思想以及喜好相似的人一起創立了這品牌。他們的強調純手工,希望他們的商品能夠讓購買的人們愛用,甚至傳給下一代。而他們最大的共同興趣是「照片」和「相機」,於是他們的商品大多以相機相關的東西為主。目前為止用的蠻開心的,甚至有在考慮要來買那個相機包(內袋)來用....。



相關閱讀:

Creed(クリード) 小腰包

可愛的 IIIf Red Dial elf Timr 歸隊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