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二手鞋... - BBS RG-R 17inch 5x112 et35 8j (RG718)

BBS RG-R 5x112 et35 8j / 7kg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兩年前因緣際會便宜買到一組全新的「Brabus Monoblock VI」給百九用,不過如今這組打算給w210裝,所以開始找新鞋。當初買 Brabus Monoblock VI 時,同時也有一組漂亮價錢的全新 BBS RK ;有點後悔當初沒買那組,不過如今也沒有那麼好的機會,所以決定買組二手的BBS。


雖沒多片但有鍛造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而這次目標還是放在17吋,不然其實18吋有許多價錢不差又美的選擇,特別其中有一組覺得很適合百九的 BBS RS 710,可惜不但是18吋,ET值也不是35。

    至於17吋,一開始有一組不錯的 RX ,不過後來買了 RG-R 。其實造型幾乎一模一樣,差就差一個是鑄造(RX/10kg),一個是鍛造(RG-R/7kg),重量更是差了約三公斤!順便一提 RS-GT 造型已是一樣,不過是兩片,最小也18吋起跳,重量差不多10kg。



有唇多性感啊~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雖然不是多片式的有點可惜,不過是鍛造輕量化,而且也有唇,我想應該一定很適合我們家小百九。


garage life?!
Nokia Lumia 1020

    輪圈寄到我家時當然要來出來點檢一下,這樣才能安心寄回台灣;頓時讓我房間更有著 garage life 的感覺了...。     :P




相關文章:

新鞋 「Brabus Monoblock VI」 with 190E 2.3 1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