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騎 U bike(微笑單車) 出去遊玩吧 - 光影採番薯卻偷學了彩色放相 :P

15350032
Leica M2 + Leitz Elmar 5cm Red Scale + Kodak Gold 200

    說真的,我不是住台北,所以關於 U bike 我一點都不關心... 不過居然有了這設施,那就好好利用利用吧。在出發的前一天,簡單的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得知悠悠卡"好像"需要登記!所以就登記的同時順便看了一下使用說明。以下幾點有誤請指正:

1. 使用 U bike 前需要登記。
2. 前30分鐘免費,30分鐘後每30分10塊。
3. 在同一站歸還後,15分內不得再次在同站租借。
4. 租賃前務必檢查 煞車、輪胎 。
5. 請多加利用坐竿快拆調整坐墊到最佳騎乘姿勢。
6. 請不要!在人行道狂飆。




    至於這次的目的地的 光影 要怎麼去呢,很簡單。首先搭藍線到龍山站,出捷運站後去租一台 U bike ,然後到第一個路口代轉(左轉),接著就直直走直到看到消防局時就差不多要到了,車子可停"華江高中站"。

    你問我去那可以幹嘛?就... 看您是要買底片、相紙,或想學彩色、黑白暗房想看教室,不然想送件去給他們沖洗,甚至想買咖啡豆都沒問題!這麼好玩的地方,有機會可以去走走(誤)。蛤?你說都沒興趣噢... 那不然那裡有顆大番薯可以看... 這更稀奇了吧...。


カラーの引き伸ばしもなかなかおもろい。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再次回歸正題。這次去光影,其實原本只是想說找個地方打發時間順便找番薯閒聊(?)。卻意外的習得新技能!這下黑白彩色都會啦~~

    不過彩色放相真的很簡單,如果會黑白的話,真的只要短短十分鐘就可以學會!而且真的常溫也可以處理,這下彩色放相更加親近我們這些蔗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