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馬牌) CPC2 真的好用耶

不管在那台車上用都滿意,CPC2值得您擁有   XD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有些人認為 馬牌 或 米其林 是品牌迷思,國產胎就夠用;有些人或許用過這兩個牌子,但都用經濟型的石頭胎。我家目前的車的皆分別使用 CSC5 和 這條 CPC2e 。

    CSC5這有名的性能胎我想也不需要什麼去分享了,所以今天要來分享這條CPC2,畢竟並不是每個人或每台車都需要花大錢使用CSC5這種性能胎嘛。至於我把這條CPC2跟什麼輪胎一起做比較,這當然要列出來,不然我想一點參考性都沒有,那麼接下來就看看以下不專業的分享吧。



    CPC2在我開 Verita 時開始就有在用了,之後的 Tierra Life 也用同樣的規格。圖中也有用過 Yokohama C Drive 2 。而這次換這條CPC2e之前,9n3剛換16吋時有買 瑪吉斯 i-Pro 來用用看。以下是我的感想。


Yokohama C Drive 2 :
    操控上算蠻滿意的,但噪音有比起來有些大。只記得這些..,反正當時比較結果還是覺得CPC2較好用。

瑪吉斯 i-Pro :
    裝在9n3上用的規格是205/45/16。操控算不差,排水OK,畢竟也算瑪吉斯的性能胎了,但205重拖,過彎會推頭!

Continental CPC2 :
    裝在9n3上用的規格是185/50/16。操空當然不錯,排水也好,跟i-Pro的205比起來,當然加速好很多,過彎雖沒堆頭的情況,但屁股會有點不安分,但我覺得這樣極限較高。


    大概就這樣,以上是很不專業的比較,就單純我個人的使用感想,就參考參考吧。     : 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