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s - Syrag & Dolcetto Sweet Lips

Gossips - Syrag & Dolcetto Sweet Lips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最近都有再"品"酒,不過都一直忘記要分享。不過說來慚愧,雖然有考過WSET(也才L1啦),但還有很多味道都說不出來,所以還是以順不順口、好不好喝為主...   :P

    「Gossips」這牌子是澳洲的葡萄酒;順便一提,歐洲國家以外的葡萄酒產地皆稱新世界哦。而這隻"Syrag & Dolcetto Sweet Lips"是大伯從澳洲回台灣時帶回來的。今晚煎牛排當晚餐,吃完後拿這隻來當餐後酒。

    雖然不知道有氣泡是否正常,不過氣泡使得喝起來清爽,尾勁的甜味讓整隻酒喝起來很順口。不管是餐前酒或餐後酒,甚至平常無聊想喝酒時單喝也都很適合!

    上網查了一下,Gossips 這牌子目前台灣有人代理,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看哦。家中目前還有另一隻同牌不同款的紅酒,下次喝了之後再來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