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さん說我很乖,所以提早給我「Billingham Hadley Pro」當聖誕節禮物

15340034
Leica M2 + Leitz Summicron 1:2/50 DR + Kodak Gold 200

    其實標題可用的梗很多,例如「因為沒買到品項超美的 Rolleiflex T,所以怒買OOXX」或「為了我家哈寶寶,所以只好買OOXX」,再不然「傳說中的相機包界的愛馬仕OOXX」等等。不過聖誕節將近,所以用「三太さん說我很乖,所以提早給我『Billingham Hadley Pro』當聖誕節禮物」。


註解: 三太さん 
日文的聖誕老人是 "サンタクロース",又稱 "サンタ" ,而這裡的 "三太" 是取諧音。「サンタ = santa = 三太」



今後可以安心帶寶寶出門了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不過說真的,自從買了哈寶寶後,就一直有著沒包包可以裝的困惱。最後腦筋動到 Billingham ,一開始考慮 445 ,不過又覺得好像太大想說改買335;不過跟熱心的網友討論過後發現,其實 Hadley Pro 好像才是最適合的...。所以最後考慮到使用率之類的,決定購買  Hadley Pro 。

    顏色方面,一開始考慮 Black + Tan ,不過看一看覺得 Sage + Tan 好像叫好看,也較少人買;可是看別人的照片,發現顏色都不太一樣,不過當天看到東西時,就確定 就是這顏色(Sage + Tan)了!

    
三太殿からのプレゼント (ちょっと早いけど)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全部包包以外,只有內帶(兩條長條、兩片小片的)以及防塵袋一個。沒錯,肩墊那些都要自己買,我買包包的當下沒買,不過現在到有點想買...。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Samsung Galaxy S3

    有人問我好不好用。以價錢來看,個人爽度大於實用性吧,有興趣要買的話,可以先認識一下 "Billingham" 這牌子,我想不能以普通相機包的角度來衡量他的價值。

    實用性上,可以裝 哈蘇一機兩鏡(兩片夾) + Leica 一機一鏡 這點上我覺得他收納很棒。隔間是用魔鬼氈,所以可以任意調整;包包內與內帶之間也有些縫隙,其實也都可以放東西;前面也有兩個袋子,可以放底片或錢包之類的;另外背後也有袋子,可以放手機或一些文件。當不想拿來當相機包用時,內帶也可以整個抽出來,當普通包包使用。


合體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假使您還覺得這樣的收納空間還不滿足,那您可以另外買小包包,可以扣在兩旁。這是當初剛玩相機時家父給我的,可惜顏色不一樣,不過沒人說包包不可以跳色嘛。

    心動了嗎?快點一起來體驗英國爺爺奶奶一針一線所製成的精品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