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日本-Day12-最後一天 Acru背帶 x tsuji考試 x 大阪王將比較好吃 x 回台囉...

日本-Day12-最後一天 Acru背帶 x tsuji考試 x 大阪王將比較好吃 x 回台囉...




這寶寶還是我來認領好了… #Acru  #Japan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第十二天,前幾天訂的背帶好了,所以下午先去拿背帶。「TSAI」是我的姓,這幾個刻字是免費~


Senna 12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拿完背帶後,朋友帶我來條充滿高級車展間的道路。有 Lamborghini、McLaren 等等!而且每間展間都擺了不少台... 真的是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

黑咖哩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第十三天,一早出門考試!這是這次來日本的重點...。筆試很簡單,面試也沒什麼,是說合格通知書都已經寄來了,現在剩等簽證下來而已...。

    而考試也比預期還要早結束,回到住處後,休息一下跟著房東一起和他朋友出去,去了一間莫名其妙的需要會員卡的賣場!然後吃了傳說中的黑咖哩。晚上放了我房東鴿子和另一群朋友去吃了韓式料理...     : P


-----------------------------------------

比隔壁好吃多了 [なんか可愛い子がいると聞いとる]って言った日本人がいる。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第十四天,中午吃了「大阪王將」,我覺得比餃子王將好吃!然後晚上因為隔天要回台灣了,所以去朋友打工的地方好好的聚一下。


-----------------------------------------

Leica M2 + Voigtländer Ultron 28mm f2 + Kodak Gold 200

    第十五天,一早,真的是一早.. 比上次還早...。起床後刷牙洗臉完就出門前往機場,然後就回台灣了...。下次再來應該就是明年三月中旬的事情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