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片被「Billingham Siam(臉書專頁)」拿去當封面了!!

未命名

    哇!! 我的照片被「Billingham Siam」這臉書專頁拿去無断転用當封面了!而且還兩張!!

    一開始再臉書動態看到時,還覺得奇怪,怎麼左邊和右邊這兩張照片怎麼那麼眼熟!仔細一看,這不是我的照片嘛!?



哇嗚嗚!

    本來覺得,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的,而且作品被欣賞是我的榮幸,但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的一聲通知也沒有的就用我的照片呢?

    之前一位德國人要做一系列190E為主的月曆給他哥時,可是很有禮貌的寄mail來問我可不可以跟我要圖檔,事後還有寄他的作品給我呢。

    不過當我點進去一看,有明確的標記出照片出處以及攝影人的名子,看到這些就覺得足夠了!照片被使用是一種被認同的開心,而被詢問是否能夠使用是一種被尊重的開心,我想沒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被隨便使用吧?以下兩張為被使用的照片原圖:


My Billingham Hadley Pro 1534003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