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欲望是無限 之 再見 C-Biogon T* 2.8/35

M2 with Ultron 28mm + C Biogon 35mm + Summicron 50mm DR

    在剛開始要進入 Leica M 沒多久時,漸漸的有了我心目中理想的名單。那就是第一顆M鏡 Voigtlander Ultron 28mm f2 + 最愛的 Leitz Summicron 50mm f2 DR + 有無皆可的 Zeiss C Biogon 35mm f2.8 。而這理想名單,在前一陣子硬著頭皮買了 C Biogon 35mm 後,終於實現了!!!

    但.... 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說到 Leica ,最有名的焦段應該就是 35mm ,所以... 默默的開始希望 35mm 和 50mm 這兩個焦段都是 Leica 為主。最後即便買了這顆一開始就很想要的 C Biogon 35mm ,還是會想要七枚...。

    加上 X-E1 換成 M.ZD 12mm 後,又回到使用 E-P1 ,想來顆等效 50mm 的鏡頭,最後選擇忍痛先將這顆還在蜜月期的 C Biogon 35mm 售出。等有預算、又剛好有緣時,再領養一隻回家吧,到時再來顆 C Sonnar 50mm 更好...。不過在那之前,希望先買到理想的七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