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未來藍圖、新挑戰 「鬆餅」

DSCF1657

    一個摩卡壺,讓我愛上"煮"咖啡這件事情,更讓我有了妄想開間咖啡廳的想法。但是單純只有咖啡,我想要在這世界混下去還是有些困難,所以決定要來些吃的。而最近再練習的是「鬆餅」。

    鬆餅或許沒什麼,但我印象中,台灣的鬆餅好像都是機器製作的方格型鬆餅居多。但是我在心目中,所以的鬆餅是這個鬆鬆軟軟的才是鬆餅。特別是在名古屋吃了シロノワール後,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只是要有這手藝,我想我還是早的很..。




DSCF1803

    居然是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開咖啡廳時要用的東西,當然從基本的材料開始都要自己準備,而不是使用外賣那一包一包所謂的「鬆餅粉」囉。

    目前差不多只做過四次左右,只能說幸好一次有比一次成功些,但是離心目中的完整品還是有好一段距離...。等這批基本特調粉用完後,要來嘗試看看基本款以外的東西。

    希望今年年中能夠順利申請到日本旅遊簽證,並且能在日本學到些技術。致於到底有沒有辦法開店,這也要先有手藝,才有籌碼可以去談這些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