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 1/18 ~ 4/17

P2251303
E-P1 + Leica DG Summilux 1:1.4/25 ASPH.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即便對攝影沒有興趣的人,或多或少也有聽過。今年是第70年,而在台灣是第一次舉辦展覽,喜愛攝影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次。



P2251311
E-P1 + Leica DG Summilux 1:1.4/25 ASPH.

    不過裡面的作品可說都是新聞題材用的照片,所以難免脫離不了 "戰爭"、"血腥"、"悲傷" 。有些作品看著看著會不經意的嘆氣,有些作品看著看著會覺得很可憐;不過同時,也有些作品出現在眼前會感到十分經驗!更有些作品,會讓人一看再看不知不覺暫在那作品前幾分鐘。

    每個作品旁,都會有攝影者當時的心鏡講解,除了可以看到照片以外,還有種像上歷史課的感覺,可說是個十分有義意的展覽。此展覽將展覽到四月十七號,一個人220元沒有學生票,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