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最後一天 日本再見

最後一天 日本再見




P8059097
中部機場
E-P1 + Olympus ZD 14-54mm f2.8-3.5 II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一開始來到日本時受到梅雨季騷擾,不過後面則是大太陽的考驗,但說來說去,這一切一切都是都是讓旅行更加有趣的要素不是嗎... 哈哈哈。



天むす
天むす

    而最後一天,早上都在朋友親戚家晃來晃去。下午時大包小包的搭了計乘車去車站,然後來到中部機場。而這「天むす」是朋友大力推薦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也買了一個回台灣~


P8059103

    這次能又有這機會待在日本26天,主要要感謝我朋友的邀約。因為他的邀約,讓我在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暑假過得非常有意義也很開心。

    26天,將近一個月。雖然住在名古屋,但其中有13天都利用JR Pass四處跑,不過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去走走看看。其中最大的遺憾或許是.. 名古屋和岐阜沒有什麼玩到。

    人或許都這樣,往往都不會在居住的附近走走,都一直往外地跑,直到當回想當時住的地方有些什麼時,才恍然發現,好像去沒幾個地方...   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