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時,在日本流浪26天的經歷

JR pass

    這是在2010年,學生時代最後一個暑假的事情了。朋友的一句「要不要去日本玩」,展開了這長達26天的海外旅行。

    沒錯,是2010年你沒看錯。當時幾乎每天都有在別的網誌更新,不過後來累了也停了,甚至最後懶了都沒碰。轉移到 Blogger 後,覺得之前寫的不夠好,又再次重寫,當然也是寫到一半就又懶了,直到今天才好不容易將全部寫完...   XD

    出國旅行,這不是第一次,日本也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來到日本時,是國小對日本還沒有說有很大興趣的時候,甚至當時的回憶很多沒看照片也回想不起來,馬上想的出來的事情我想只有 "富士山早晨的濃霧和熱騰騰的午後紅茶" 、 "箱根 芦之湖海盜船" 、 "迪士尼樂園" 、 "買了大量的 チョッロ Q" 、 "晚上時大舅舅帶我去打電動" 這幾件事吧...。

    不過這次重行程到機票等等,都我們自己處理,玩起來的感覺就是跟跟團不一樣。時間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毫無約束,這也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之一。

    而在26天,都住在朋友親戚家(名古屋),真的很感謝朋友和她親戚。而26天當中,有14天我們利用 JR Pass 每天坐新幹線來回。這張 JR Pass 好像台幣一萬左右,但是我們所搭乘的交通費,我想已經是這個好幾倍了...。

    我們總共去了 名古屋、飛騨、京都、奈良、伏見、宇治、大阪、神戶、姫路、東京、橫濱 等地方。除了名古屋是居住的地方外,去最多次的應該就是京都了,畢竟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想要遊玩京都。

    這趟旅行最大的遺憾我想就是「岐阜和名古屋這一帶玩的不夠多」和「沒去合掌村」吧。下次一定要安排一下,再去走走。

    至於我們這26天的行程如下,每天點過去都另有當天詳細介紹。切記! 文字只是輔助,只是導引而已,文筆不好請多多包涵。


前言

Day1 到達名古屋

Day2 名古屋 "大須仁王門通" "大須觀音"

Day3 名古屋 夜間活動

Day4 名古屋 天氣依然還是不理想

Day5 名古屋 "地下街" "huspy hreme"

Day6 名古屋 "名古屋城"



Day9 名古屋 "名古屋港祭"

Day10 名古屋 "長島樂園(長島スパーランド)"

Day11 名古屋 使用周遊卷前的悠閒

Day12 東京一帶 "銀座" "表參道" "原宿" "秋葉原"

Day13 京都 "清水寺" "八坂坂" "園徳寺" "高山寺" "花見小路" "建仁寺"


Day14 橫濱 "紅倉庫" 新宿 "歌舞伎聽"

Day15 "姬路城" "神戶快閃"

Day16 大阪 "環球影城"

Day17 奈良 "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寺" "新藥師寺"

Day18 伏見&宇治 "伏見稻荷大社" 宇治大神社" "福壽園" "平等院"

Day19 大阪閒晃

Day20 東映太秦映畫村

Day21 名古屋走馬看花

Day22 京都 "二条城" "北野天滿宮"

Day23 京都 "金閣屋" "銀閣屋" "法然寺"

Day24 東京 "築地" "池袋"

Dat25 飛騨古川

Last Day 日本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