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是一趟隨興的旅行 - D2 搭船、曲奇餅、太平山看夜景、蠟像館

L1007946

    第二天,一不小心睡到太晚,所以我們決定搭船到香港島走走,悠哉的度過一天。



曲奇餅 L1007970

    到香港島後,我們先去買被委託的「曲奇餅」,其實我對他們的餅沒什麼興趣,不過當看到有賣"杏仁餅"時,二話不說的我買了一盒。吃完感想是,我覺得蠻好吃的,推!


L1007971

    買完東西後決定移動到下個目的地,想說走到地鐵站有段路,相對的地上鐵方便許多,所以偷懶的搭了地上鐵。但雖然方便,可是人多又沒位子坐還超擠,而且每站都要停,所以搭到途中就下車轉地鐵了。


時代廣場

IMG_20170321_160912 IMG_20170321_161109
IMG_20170321_160633

    我們來到了時代廣場。剛好午餐也都還沒吃,於是我們吃了「利小館」。利小館是利苑酒家旗下所開的一家餐廳,鎖定年輕族群為主,價錢也較親民許多哦。


L1007998

    第一天我們看了維多利亞港,而香港還有另一個著名的觀看夜景的地點「太平山」。而要上山有幾個方法,最多人選擇的應該是搭纜車,但相對的排隊上也要花些時間,這天我們大約等了45分左右。假使人多又不想等的話,或許可以考慮搭計程車,方便又快哦。


L1008007

    我們搭纜車上去後,先去買了蠟像館的門票,然後看夜景。不過沒想到才看十五分左右而已,就突然的眼前被一層白霧壟罩,看不到夜景,所以我們就下樓去蠟像館囉~


L1008064 L1008075 L1008090

    太平山夜景以及蠟像館雖然門票是分開的,但這行程可說是定番行程。這次去我覺得比以前去時還要多了些東西,另外現在正在準備日本動畫區,喜歡看日本動畫的朋友或許可以追一下這訊息哦。


L1008097

    下山後也晚了,我們攔了一台計程車到港口再搭船回九龍島。回到飯店附近後覺得肚子餓餓的,還好我們住的地方附近晚上野蠻熱鬧的,所以就簡單的買點東西回去飯店邊吃邊休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