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是一趟隨興的旅行 - D3 吃吃吃「澳洲牛奶公司、美味餃子店、金華冰廳、新斗記」& 女人街

IMG_20170407_160856_186

    第三天,我們本來有在考慮去澳門,或者去香港迪士尼。不過船票貴,而迪士尼又興趣缺缺,所以決定留在香港。不過只是搭搭地鐵而已有點無聊,所以我們決定來跟每個車站的鳴子拍個照收集一下。



L1008110 澳洲牛奶公司

    起床後,我們先到「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不過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就沒點套餐簡單吃一下。


L1008112 L1008113

    今天放慢腳步,多多走走看看香港,這樣也才能讓肚子快點餓好可以吃更多東西。


美味餃子店 IMG_20170322_145632

    有人去日本吃了餃子後,一直念念不忘。所以想說來吃吃看香港有名的餃子,讓她是否能夠對香港的事物更加有興趣些...。整體上是不錯,覺得值得來試試看!


金華冰廳 L1008119

    吃完餃子後真的很飽了,但我還是覺得有個遺憾。對!我還沒吃到菠蘿油...,所以我們從太子站這一直走,朝著女人街邁進。到女人街之前來到這間「金華冰廳」休息一下,順便吃吃菠蘿油跟喝喝奶茶。


L1008133

L1008124 L1008125 L1008128 L1008138 L1008130

    吃飽飽後,就到女人街看看。不過都是賣些假貨而且很雜亂,所以就走馬看花的快速通過。然後看了彩妝,聽說蠻便宜的,但因為跟我出門所以不敢亂買...。


L1008141 L1008146

    走累了,也開始有點變天了,所以決定改搭公車先回去飯店休息一下。這麼一來也算是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大致上都有搭到體驗到了。到飯店休息了一下之後,到海港城走走看看,尋找我想要的東西。


IMG_20170322_223438_1
IMG_20170322_221842 乳豬 IMG_20170322_222141

    下午吃太多,所以本來一直都不覺得餓。正當我們準備回飯店時,突然間開始餓了起來!來到香港,怎麼可以沒吃港式呢!上網查了一下之後,發現住的飯店附近的一間很隱密的餐廳好像很厲害!它叫做「新斗記」,在一棟大樓的樓上。

    進去後,看到阿姨們在打掃剩幾組客人。於是問了問「還可以用餐嗎?」。阿姨很好心的幫我們去廚房問候說「快快快,師傅要下班了,快點點一點還能吃」。於是簡單的點了三項,每項好好食!最後麵吃不完我們還包回去當消夜配啤酒,真的很滿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