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好攜帶的桌上型小腳架 - Manfrotto PIXI Mini Tripod

WP_20150922_17_10_02_Pro (2)
Lumia 640XL

    在日本的時候,前前後後買了兩隻腳架,分別為一隻三腳(Velbon UT-43Q)和一隻單腳(尚未分享)。來法國時有把單腳帶來,想說需要時至少有個加減可以用的東西,不過後來發現使用機率實在還是太低,帶出去時也不見得會想拿出來用,畢竟是跟別人一起旅行,最後出發實習前寄東西回台灣時一起寄回去了。

    不過前些日子去里昂走走時,看到這隻以前也有考慮過的「Manfrotto PIXI Mini Tripod 」,加上現在實習的地方是在山區裡,想說晚上應該可以拍個星空之類的,所以就毫不猶豫地買了。可能是平常壓力大,購買慾變得很強大....    :P



WP_20150922_17_15_30_Pro (2)
Lumia 640XL

    目前身邊只有 Leica M2 跟 前一陣子麻煩家人寄來的 Leica X1(改天來寫分享文),來個比大小。收起來約18公分,重量約200g左右,算蠻小巧的,材質是不銹鋼跟不知道什麼的合成物,唯一缺點應該就是烤漆品質感覺不是很好....。


新玩具 小腳架 Manfrotto
Leica X1

    最後來張實際使用時的樣子的照片。你可能會覺得,這種小腳架選擇有很多,更便宜的多的是,甚至章魚腳(?)可能都還較好用。不過怎麼說呢?當第一眼看到她的造型時,就深深被吸引住了...,而且價錢也不貴,買來玩玩加減用也不錯不是嗎!






相關文章:

我的第一支腳架 - Velbon UT-43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