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中階機 Lumia 640XL

手機終於收到了,不過總覺得不是新機… 但沒什麼問題就這樣用吧。 自從用了win系統後就離不開了,這次雖然拍照沒1020強大,但起碼也有zeiss認證,期盼她不會遜色太多…

    好久沒有發文了,除了因為現在在法國工作,每天都忙到快跟狗一樣以外,宿舍網路又慢到跟廢物一樣,連要開圖片都有困難了,更不用說想要寫文章。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新買的手機 Lumia 640XL。原本愛用的 Nokia Lumia 1020 ,隨著電池續航力一日一日的減弱,最有有天突然自己關機,之後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叫不醒,只好被迫壞手機...。


WP_20150821_18_50_20_Pro

    自從用了1020後,除了照相功能跟導航讓我絶賛以外,WIN8的穩定度跟順暢度也讓我很愛,所以第一個想到的是想再買一隻WINDOS系統的手機,當然可以的話再買隻1020也不錯!不過要找到一隻全新的1020應該宛如大海撈針,最後開始研究一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機。最後看著看著,選擇了640XL;當然也有考慮640,畢竟體積上也較喜歡,不過最後選擇XL的主要關鍵是XL鏡頭有ZEISS認證。


休假日

    雖然640XL沒有像1020有防手震等等之類的強大功能,不過手晃到時會主動連拍然後取最後最穩定的(詳細我也不是很清楚,這是我的見解)。另外還有LUMIA拍照強項之一的專業模式,可以自己調ISO、快門等等的,所以在拍照上還是有著很大的樂趣(不過現在好像只要是微軟系統的都能下載(?))。


夕食の仕上げ

    另外不得不說,640XL對焦速度也比1020快些...。


TOYOTA新秀

    而色溫表現上也比1020穩很多,所以雖然硬體規格上降級了,不過還是感受的到有進步。


添加了一台上上世代(約四年前?)的老傢伙來拍拍數位(彩色);這麼一來就不怕因為底片裝黑白而錯失適合彩色的美景…

    其實我對手機要求不多,能拍照、能用LINE、能上網、能導航,這樣基本上就很滿意了。不過其實微軟的遊戲有時候也會讓人很驚豔的好玩,例如最近很愛玩 GT Racing 2。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一下 640XL 的感想,我知道沒寫什麼重點,不過其實我也只是想要分享照片而已...   :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