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人生第一雙手工皮鞋! 「DELMONACO」 (下)

オーダーした靴いい感じに出来上がりました!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恩... 我知道這一系列我拖了很久都一直沒給他完結...。沒辦法,日本那邊畢業後回台灣時也都很忙,忙著敘舊、赴約、準備等等等的。然後到法國後,學校網路又跟中風一樣,所以只好一直保留...。


L1040018
Leica X1

    人生第一次認真地買雙好皮鞋,還是量腳訂做純手工,所以很珍惜。出發到法國前還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穿來,不過都買了,而且又都會去些正式場合,所以最後還是選擇穿著到法國。

    雖然鞋子頗重,皮也很硬,不過我不後悔花這筆錢訂這雙鞋子。因為穿起來還是舒服的,而看著鞋頭的凹痕凹的那麼整齊漂亮,就覺得很開心!更何況顏色還是自己跟職人一起討論調出來的,對自己來說真的是雙很特別的皮鞋。



雖然珍惜的在穿,但果然傷痕難免…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不過即便自己再小心,只要有穿難免還是會有傷痕。不過還好這皮很硬,有傷痕也不明顯,在巴黎時也順利找到顏色一樣的鞋油好讓我補色!只是因為有淋過雨,鞋底邊邊有點毛躁,不過可以換掉最下面那層皮就好,所以在法國的這段時間就好好地盡量操囉!

    不過腳掌較寬關係,一般市面上的鞋子都會鞋頭空空。加上體會到量身訂做的服貼感,又跟來法國後買的兩雙 clarks 比較後,真的會想再訂一雙不同風格的...。雖然不便宜,但畢竟這幾乎可說是「一生物(可以穿一輩子)」!



ps1. 防水效能超好,但並不會不透氣!
ps2. 基本上不需要什麼保養,上鞋油顏色要小心!






訂做人生第一雙手工皮鞋! 「DELMONACO」 (上)

訂做人生第一雙手工皮鞋! 「DELMONACO」 (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