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セデス・ベンツ エクスペリエンス in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メルセデス・ベンツ エクスペリエンス in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Olympus OM-2n + Olympus OM H.Zuiko 1:2.8 f=24mm + Fujifilm 記録用カラーフィルム(GT-X970)

    上上禮拜週末五六日三天,Mercedes Japan 在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辦了一個展覽,不過這展覽的陣容實在很威!在台灣的話,可能看兩年一次的台北車展會不會有這規模,但不要忘記,人家只是一個展覽...。


Untitled
Nokia Lumia 1020

    而且展場不只戶外而已!另外在室內也有哦!!室外的車款基本上算是較一版款,例如 A/CLA/GLA/B/C/E/CLS/G  class 和 smart 等等,而室內是AMG系列,不過在室外也有幾台,例如 GLA45ed1 和 C63 以及 G66!!



純電!!
Olympus OM-2n + Olympus OM H.Zuiko 1:2.8 f=24mm + Fujifilm 記録用カラーフィルム(GT-X970)

    全場最讓我有興趣的應該是這台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純電,充滿可跑181km,充一次電約八小時,0-60km只要4.8秒!真的是台市區代步車最佳人選阿!而且這小改款的應該算是目前最好看的,明年(?)大改款就...。



G66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不過其實會讓我想特地來看的主要原因是這台「G6x6」!不過日本人都不太有興趣,而且很多人都不認識,不虧是連日本人自己也知道現在年輕人對車子越來越沒熱情,真的很可憐,男人不愛車... 那還是男人嗎...   (雖然台灣也差不多...



CLA後座頭部空間真的很有考驗...
Nokia Lumia 1020

    另外也趁機去坐坐看 CLA,後座頭部空間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



Untitled
Nokia Lumia 1020

    另外也看了新款 C Estate,真的是下台車的最佳人選...,聽說會出一款3000c.c.的AMG Sport,這級距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S63 coupe
Nokia Lumia 1020

    是說,本來覺得新款的 S63 coupe 很醜,但當看到實車時,完全改觀了!新世代的這水箱罩果然還是大車較適合。



好像戰鬥機
Nokia Lumia 1020

    另外雖然去鈴鹿看F1時沒機會近距離看實車,沒想到在這裡可以超近距離看還隨我拍...。

    雖然只是Mercedes Japan辦的展覽,但陣容真的很強大!很慶幸有特地跑來這看。看完後去試乘了 Alfa Romeo Giulietta,另外也有寫了心得感想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Mercedes Japan 寄來的目錄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在看展的當天,因為對那台純電的smart實在太有興趣,因此申請要了目錄;正當我把單子拿給小姐後,她問我不需要別的嗎?所以我就又選了 AMG 和 C/G class 的目錄,今天寄來了。日本這方面服務真的很優,去試乘也都會有客服打來問服務好不好...。



相關文章:

大阪試乘 Alfa Romeo Giulietta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