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試乘 Alfa Romeo Giulietta ~~~

今晚來分析一下試乘感想。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說到 Alfa Romeo ,其實一直都有差點買台二手來玩的時候,像是145, 147, 156等等。不過最後都因為害怕維修這部分,所以一直都沒出手。

    而自從 MITO發表後,一直對他們家的新車趕到很有興趣!特別這次 Giulietta 後,簡直就是完全迷倒我,讓我把當時最愛的 abarth 500 擺到一邊去。


可愛杯墊
Nokia Lumia 1020

    不過 Giulietta 好像去年才剛開始在台灣有販售,想試乘的話可能很麻煩,甚至可能都不會有試乘車這東西...。所以反正現在都在日本了,就好好利用時間把握機會,預約了試乘這台 Giulietta 。


Nokia Lumia 1020

    雖然只有繞了附近一圈,開了十分左右吧,就讓我一直很想再開一次。這是義大利車的魅力?我想應該不是,因為其實開起來我覺得蠻像德國車...。不過這顆1.400c.c./170hp的四缸引擎讓我覺得好好玩!

    特別是S模式時,油門反應靈敏,馬力隨傳隨到,貼背感十足!雖然業務跟我說油門可以踩到底,但我對這車跟路況都不熟,所以當踩到一半感受到經驗感後,就維持速度在80km了,畢竟安全第一嘛...。

    試車完後,我想業務也很清楚我這留學生來玩的,加上他覺得我對車很清楚,所以可能也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吧。之後要離開時,跟我說要回台灣前可以再來玩玩,下次可以去帶我去 Mclaren 或  Aston Martin ,因為都是他們公司代理的,只是有沒有試乘車這東西就...    :P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