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ar 5cm 可連動光圈遮光罩「VALOO」

雖然這遮光罩可以連動光圈,但沒有比較好看的感覺…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自從 IIIf 從皮套跳樓摔到地上後,一直很心疼,甚至現在依然還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摔出問題....。而其中最心疼的是,這顆我最愛的鏡頭之一的 elmar 5cm red scale 也有受傷!雖然裝上遮光罩以後一切都看不到了,但還是很不捨。



裡面長這樣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雖然說裝上遮光罩後就看不到傷,不過其實多多少少往裡面仔細看還是看的到些微變形。這時腦驚動到這次分享的這個「VALOO」,因為裝上後不但可以把些微變形的地方遮住,還可以連動光圈!實在是一石二鳥不是嗎。


IMAG0886
htc Desire Z

    不過其實... 我覺得本來的「Fison」還是較好看...。有機會再來收顆 elmar 5cm 好了~



相關文章:

Leica Fis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