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く年(2014)くる年(2015)

at least you tride


    2014年即將結束,萬萬沒想到今年會是一個人孤單的在家看著電視,吃著泡麵,喝著啤酒過完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開學典禮

    這一年也是個很特別的一年,實現了嚮往很久的日本留學,雖然學的東西跟以前想要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不過未來能走的路、想走的路、未來的夢想多了更多方向更多選擇。




神戸ルミナリエ午休小觀光一下-着物の小徑地車よさこい
積水飄揚

    當然,難得住在,用力的好好體驗了「日本」這個一直很喜歡的國家。去了參加了祭典、去了許多地方旅行、實現些一直想做卻沒機會的事情。除此之外也考了些新的證照,照片也被雜誌刊登,明年二月也要一起參加一個小小攝影展。


銀行

    當然,人生不是都只有快樂的事情。有著快樂的事情,就一定也會有傷心難過或憤怒的事。有了新的相遇,難免也會有些難過的離別。不過重要的是,記住每一件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身邊周遭的是事情,永記在心,認真地活在當下。



這是夕陽

    明年即將又是一個新旅程,雖然充滿著不安以及恐慌,但我相信... 一切一定會變得比現在更好。我要比現在更加努力,讓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們更幸福,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知道他們有多愚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