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A45 AMG 報價出爐,是否超值? 讓我們看下去。

(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臉書粉絲專業)

    中華賓士最近公布了新世代的 baby Benz Mercedes A45 AMG 的售價了。售價為 269萬!這價錢您怎麼看呢?

引擎規格:1991c.c.L4 + turbo

最大馬力:360匹/6000轉 

最大扭力:45.9公斤米/2250-5000轉 


變  速 箱:DCT七速雙離合器

驅動方式:4MATIC 四輪傳動


    當初A180、A250等較入門款的出來時,不少人說「神經病才花一百多萬買台前驅賓士」,我個人覺得是用放大鏡在看...。T牌某些國產豪華家庭房車不也要一百多,也是前驅。

    而新A和CLA難免一定會被拿來跟BMW 1系列比較,更不用說 A45 vs M135 或 CLA45 1M 這些對戰組合了。有些人認為,A45這價錢寧可買M135或1M,這些人大多宣稱「FR才是王道」。但... 您真的那麼會甩嗎?一不小心可是跟牆壁你儂我儂呢!!更何況看看M3和RS4,就可知道要選FR還是AWD了。噢!不好意思我都忘記還有RS3呢...   XD



    不過至於 A45 較好呢?還是 M135 較好,我們來看看 Drive
/CHRIS HARRIS ON CARS 怎麼說~






    然後再來看看 Auto Express 的 A45 AMG vs CLS63 AMG。




    A45 AMG 是否超值?A45、RS3、M135到底要選誰??這個問題... 我想我們還是留給那些有錢有能力購買的人去煩惱吧。不過我個人是完全 Benz 派,但我比較期待傳說中的 CLA Shooting Brake 45 AM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