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我最推薦的日劇「半澤直樹」- 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倍返しだ!


    有時候朋友都會問我「最近有什麼日劇好看」。基本上我個人走老人路線,所以我蠻推時代據的...  哈哈。沒有啦,不過說真的,好看到讓我想寫一篇文章的,應該少之又少。

    這次我要大推「半澤直樹」,真的好看!故事內容不錯以外,看半澤(堺雅人)反擊真的很爽!能夠解除身心壓力疲勞哦!如果您也喜歡這感受,也可以看看リーガル・ハイ」。

    另外我個人認為「半澤直樹」是個值得學習的人,或該說因為他某些地方跟我很像,所以我要學習...。那有點火爆的脾氣,但又能夠忍住化為力量的地方;以及不輕易氣餒的精神,真的很值得學習。他是不是一樣牡羊B型啊...  哈哈。

所以我準備要來買以下三本單行版:
 第1作『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
 第2作『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
 第3作『ロスジェネの逆襲』

(ps 半澤直樹是由第1、2作為基礎,而現在 第4作『銀翼のイカロス』連載中。)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看看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