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過期的 Kodacolor II

カメラのドイ 1981年過期彩負
Samsung Galaxy S3


    前幾天家父突然好像挖到寶的跟我說「找到這好像是"120"的OOXX」,OOXX的部分是我聽不清楚的地方...。於是本來滿心期待會不會是以前爺爺買的120相機!

    結果打開門後,原來是一帶過期的120底片....。裡面總共五卷「Kodacolor II」,這應該是爺爺以前去日本時買的。不過這種舊舊的觸感以及感官,真的有種好像挖到埋在地底下的寶藏呢...。



Kodacolor II
Samsung Galaxy S3

    雖然應該不能用了,不過當然會好奇那時候的底片包裝是怎樣,所以就打開來看看。最讓我驚訝的應該是那一張詳細記載著如何測光的紙吧。

    這底片已經過期32年,沒放防潮箱也沒放冰箱,我想應該是已經都不能用了,不過好奇心讓我想改天捲一卷來試試看,ISO設25拍拍看好了(這捲底片ISO100),反正我也沒玩過過期底片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