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二隻機械錶 - TAG Heuer Carrera Jack Heuer 80 (Calibre 17 )

Untitled
Nokia Lumia 1020

    會開始對機械錶有興趣,一切都是差不多在十八歲左右時,有天經過 TAG Heuer 的專櫃,被櫥窗內的 Carrera 16 給吸引。當時售價一隻約十萬左右,很想買,但那時組了公路車,又開始玩單眼,根本已經沒有多餘的預算。


    在十九歲時,終於有了點預算,剛好也喜歡上「FORTIS FLIEGER COCKPIT Limited Edition」這隻錶,找了許久後被我在日本找到還庫存,麻煩朋友幫我在日本購入,就這麼樣的開始了我玩錶人生。


Jack Heuer Limited Edition
Nokia Lumia 1020

    這篇要分享的這隻「TAG Heuer Carrera Jack Heuer 80 (Calibre 17 )」,是 Jack Heuer 八十歲時所發表的紀念錶,全世界限量三千隻,其實雖然是限量但這量也不是很少...。

    其實在 TAG Heuer 150週年時,發表了宣稱自製機芯的1887時,也一度很想購入基本款。不過一直狂買相機,其實也沒有那麼充裕,所以一直遲遲沒下手。這次是剛好發表了Carrera系列50週年紀念款,於是又挑起我購買慾望。

    本來是想買 Carrera系列50週年紀念款 ,畢竟Carrera系列50週年這點較有興趣,加上對新機芯很有興趣(雖然風評有點兩極)。但後來看一看,覺得 Jack Heuer 八十週年這隻較耐看,而且 Calibre 17 也是個不錯的機芯,最後直徑42mm應該是我手腕所能負荷的極限,再大就可能太大了。

    第一支錶應該是在19歲時買的,而一直以來覺得25歲是人生中的一個階段。而今年即將26歲買了第二隻。下一隻將會是在什麼時候購買呢?30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