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人生第一雙手工皮鞋! 「DELMONACO」 (中)

サンプル、イメージを考えながら選んで行きたいと思う。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前一陣子正在期末考的時候,DELMONACO寄來了皮革的樣本給我看。本來打算用茶色(咖啡色)這一系列,不過看了這次的酒紅色後,又想想拿得手工訂做,所以最後決定使用酒紅色!

    酒紅色有三個,兩個(右邊數過來第六、七片)是他們比較特別的皮革,一個((右邊數過來第八片))是較一般的光滑面。本來想說第六或第七的顏色挑一個,後來朋友說「你都手工訂做了,難道沒辦法要求混再一起嗎?」。

    他這麼一句話點醒我!對啊,只要我開口,他辦的到的話,基本上什麼顏色都能做到。所以最後我跟他說「我想要第六、七片兩片混再一起,第六當底色,第七製造些條紋或斑紋,然後到鞋頭的部分時漸漸黑」。然後有上網找大概想要的感覺給他做參考,他表示辦的到,所以接下來就是等他做好,以及相信他的品味了...。

    距離製作完成,大約還剩兩個禮拜(?)真的是又期待又害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