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食べ歩き ‐ MICHELIN 兩星 「与太郎 (本店)」 天婦羅專門店

Nokia Lumia 1020

    各位來到日本都吃些什麼呢?一籃、一楓糖?吉也家?夠了!來點新奇點,吃點好點的如何呢?不要再被部落客們牽著鼻子走了。

    就因為這麼覺得,於是決定趁還在大阪的這些日子,開始介紹些覺得值得推薦的餐廳,讓各未來日本玩的同時,也能滿足一下味蕾。當然,我介紹的可能有些人也會覺得不好吃或沒什麼,不過就是個參考,個人喜好不同嘛。


食べ歩き 米其林兩星 天茶製作中
Nokia Lumia 1020

    前言廢話太多,接下來直接進入重點。這次介紹的是「与太郎 (本店)」,這是間有著"米其林兩星"評鑑的天婦羅專門店。而這是來日本後第二次吃米其林餐廳,第一次為法式一星。



Untitled 天茶飯
Nokia Lumia 1020


    我們每個人都點的「天婦羅」和「天茶」,天婦羅約有12種,吃完後再上天茶。這樣的份量女生來說很夠,男生的話可能就因人而異了。



Nokia Lumia 1020

    正間店有分一樓和二樓,一樓有吧檯和兩張桌子。基本上如果坐吧檯的話,炸好什麼東西就馬上吃什麼;而桌子或二樓的話,則是炸到一個量後擺盤送上。

    當天消費金額為三千八,吃米其林兩顆星的費用來說可說很便宜!或許有些人覺得不就是炸東西,但其實炸東西從外皮、火候到沾醬和鹽巴都有著很大的學問,就是吃這些看似很簡單卻很難的地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