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防寒部品 - Fred Perry Leather Combi Touch Screen Gloves (07: BLACK)

Untitled
Nokia Lumia 1020

    前一陣子天氣開始變冷後,就開始猶豫要不要買手套。直到上週去京都時,晚上冷到手快變冰棒,所以昨晚去吃飯前去看了一下實體,之後剛好還有新品就要買...。其實這個手套早就看好了...。

    這次買的手套牌子是「Fred Perry」,是個英國品牌。以前就一直對這牌子很有興趣,不過當時台灣沒有專櫃,現在有但也貴到買不下手....。加上價位跟愛用的 Lacoste 差不多,所以一直沒機會買。

    直到今年初(?)快換季前在 amazon.jp 撿便宜買了一件外套,而 Fred Perry在日本其實也蠻多人穿的,甚至有日本線的產品!所以在這這麼好買的地方,今年夏天時也買了兩件襯衫,不過其中一件不管怎麼燙都太不平,讓我感到很困擾....。明年換季前再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撿便宜。




ちょっとした衝動買い… 半毛半皮


    在猶豫要不要買手套時,也問了些朋友的意見。有些人覺得不實用,有些人覺得便宜的隨便買一買就好,也不少人覺得這個太奢侈...。

    不過手套基本上是「一生物」,沒有意外的話可以用一輩子的東西,所以就算沒買最好的也要買個滿意的!這一像是我買東西的習慣。而且騎單車和機車買的手套也差不多這價位,甚至機車用的還較貴...,所以價錢部分我是覺得合理可以接受。

    至於重要的保暖度,我覺得適中,不過我也沒買過這種手套無法評論。防風的話還蠻不錯的,今天騎車時有戴,效果不錯。唯一讓我覺得失敗的地方應該只有一個,就是單一尺寸,所以手指有點太長... 這也就是讓我覺得有點衝動買的敗點。如果還是很在意的話,明年回台灣時再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改吧。

    

留言

  1. Super soft and lightweight while being thick enough to keep you warm. touch screen gloves suppli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