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賞楓 - 清水寺 夜間參拜

夜間參拜大排長龍
Nokia Lumia 1020

    自從2010年時幾乎把京都重要的點都走完後,來關西玩也都較少到京都,現在在大阪讀書已經過了半年了,來的次數其實也很少,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京都!

    來到大阪住後,來到京都次數應該五隻手指頭左右!不是有祭典就是朋友約,不然有機會出去玩都會去其他沒去過的地方。昨天到高雄賞楓,想說下週要期中考了可能沒閒時間來京都,所以決定順便來看看夜晚的清水寺。



1020好棒!
漸層豐富的一顆 遠處是京都塔
Nokia Lumia 1020

    清水寺平常就是個觀光客很多的地方!加上現在不但可賞楓還能看夜晚打燈的清水寺,人多到幾乎可說人山人海來形容!買門票要排隊、進去也要排隊、抽籤之類的也都要排隊!不過耐心點,要好好拍照也是都還有機會。


夜間版清水寺
Nokia Lumia 1020

    說到清水寺,大家的應該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這個景。當天最擁擠的地方也就是這裡!因為一旁再施工導致道路變小,然後大家又都想要在這拍照。其實工作人員一直喊說叫大家不要停下來拍照,但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最邊邊有一條專門排隊為了拍這個的隊伍!

    不過其實不要傻傻的一開始就急著拍,一來角度不好,再來前進一點不但角度好、路較寬、還較容易到前面拍!不過可說是一位難求,加上我有用腳架,所以有機會拍到也就很滿意了。順便一提,左邊邊邊那根塔那個是京都塔哦!而京都塔上也有望遠鏡可以觀賞到夜間版的清水寺哦...。





相關文章:

2010年時,在日本流浪26天的經歷

京都府 - 清水寺 & 地主神社

不單是手機,更是台隨身相機!! Nokia Lumia 102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