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LUKIA SSA896J1 - 林依晨代言款 (機械錶"自動上鍊")

P2073986
E-P1 + Olympus m.Zuiko Digital 14-42mm f3.5-5.6 II

    現在還願意花錢買錶或去戴的人越來越少,甚至對於有些人而言,手錶只是個配件,一個品味的表現。不果假使您想遵守時間,其實配戴一隻錶真的很重要!而且在有些場合,拿手機起來看時間會令人感到沒禮貌。

    而這篇要分享的是 Seiko 的「LUKIA」系列,型號為"SSA896J1"。最近有看女錶的人可能會發現,這隻是林依晨代言的那系列!就差在錶面裡的字的顏色以及這隻是金屬錶帶而已。




upload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雖然現在很流行買"電波錶",不過我覺得這只是個噱頭;雖然一直也有在進步,但電池依然遲早會壞掉,相對的機械錶就沒有這顧慮,所以才推買機械錶。

    不過這跟個人喜好有關,而且機械錶也是有它不好的地方,但我想機械錶的工藝之美是無法取代的。



P2063895 P2073935
E-P1 + Olympus m.Zuiko Digital 14-42mm f3.5-5.6 II

    其實我覺得,日本錶(Seiko or Citizen 等等)就跟日本車一樣,第一眼看到時可能會覺得不錯!但看久了就會覺得沒有什麼魅力了,甚至會覺得就像玩具。但女錶就不一樣了,很奇妙的就惟獨女錶讓我覺得可以買,特別是LUKA系列一直是我認為女錶的最佳入門選擇!價錢雖便宜,但用料實在!藍寶石水晶玻璃 + 自動上鍊 + 日本製 + 日常防水 = 哦!

    不過機械錶這東西,真的牽涉到很多個人因素。"預算"跟"認識的牌子多寡"或許是最大關鍵,但有些人會有品牌迷思,甚至於會考慮到假使不戴了要賣掉時的二手殘餘值。其實不用想那麼多,看到喜歡的、預算也夠,那就買啦,不然買一隻不是最想要的錶您覺得會常常帶出門嗎?是不?

  

留言

熱門文章